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[開運] 2013風水開運寶典,讓你蛇年好運一整年

2013 風水開運 九宮格 還沒認識咱家老爺子之前,不知道自己可以這樣做來改善一整年的運勢。認識老爺子之後,跟著每年除夕前整個房間大搬風,雖然累個半死,不過臥室風水這樣擺了幾年下來,某些部分真的還有那麼點不一樣,像工作上鬼打牆的狀況改善很多,以前不知道錢花到哪去也改好了不少,該還的債也很順利還清了。

這種開運法好處是不需要花大錢,多是家中常見的小擺設,不需要改格局、敲裝潢,擺設物品基本上每年趁大掃除搬風之際,用清水洗淨曬曬太陽 Reset 即可,講究一點就帶到大廟過過香爐,可以說是順手之勞,和樂而不為呢?過年習俗這麼多,要把握這段時間好好開運呀!

以前各大命理網站在農曆年前都會看到有命理(風水)老師貼這種九宮格開運法,可能是退流行了,後來慢慢就沒看到了,下面的圖是咱們家參考兩岸三地,至少三個以上風水大師(居士)的結論,整理出來的九宮格風水開運圖,有興趣的捧油們就自行取用參考吧。如果想讓身邊的親朋好友們都能在蛇年運氣亨通,把文章或圖片轉寄或引用,麻煩請高抬貴手註明引用的文章圖片出處,要整理這張圖也是得花費很多時間的,感恩蛤~~

服用說明:
1.  隨時都可以參考農民曆宜忌表找到好日子佈置,除夕~初四(迎財神)過年期間為最佳。
2.  將此圖列印或者抄寫下來(抄寫現有的擺設跟方位即可,不需要全抄)。
3.  準備一個指南(北)針放在此圖正間那格,在要開運的地點(客廳、房間、辦公室…)正中央讓指南(北)針對準(北)方那格。PS. 智慧型手機電子羅盤 APP 亦可,但建議稍微對一下 Google Map 確認方位誤差別太大。
4.  建議物品擇一方便適合的擺設,藍色字體部分是大師的共識,其他黑色字體為排除一些特殊物品,又不失其合理性的選項。
5.  擺設完畢或手邊沒有剛好的物品時,請參考宜忌屬性,做適當的調配以及最後的確認(如忌擺電器)。
2013FS
此外今年不好的方位,如:病位(中:大病、西南:小病),盡量避免設臥室,或床頭不要設在這個方位,若發現今年有這些現象好發,請快到香鋪或者風水用品館,花個幾百塊買些化煞銅器來處理。

最後,祝小蛇年身體健康、事事如意、賺大錢發大財,新年快樂!

哪裡買? 【養慧軒】開運化煞六帝錢吊飾(一組2串) 收穢氣小銅葫蘆擺件 【精品水晶工坊】好運旺旺紫水晶七星陣(小) 【養慧軒】天然河南青玉雕文昌塔(高14公分) 石頭記 招財聚寶幻象水晶球-3011 【養慧軒】巴西天然特級紫水晶洞(淨重6.58公斤) +木製台灣底座 開運化煞 【*山水畫*山水圖】 ROYAL STICKERS皇家壁貼-花開春富貴竹報歲平安(A0019) 開運陶源   如意【銅葫蘆吊飾】一對 開運陶源【山海鎮《6號》】...23x23cm 開運陶源  【催財銅鐘/銅鈴】 5個銅製風鈴吊飾 棉花田【晶喜鴻】亮紗刺繡好運門簾(85x150cm)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