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[小三通道]台南愛閣111號房(後篇)

IMAG0098 住摩鐵的重點除了可以舒舒服服的泡個好澡,不管原本的目的是什麼,都希望可以睡上一個好覺,人妻我越老越容易認床,這已經有點麻煩了,如果又沒遇上一張好睡的床,那就真的只能眾人皆睡我獨醒了。

喜歡在床上翻滾的我,這張床可真的合我意了
IMAG0128
家裡的床,我都嫌小,因為睡著的老爺超會翻滾的,標準大小的床到半夜我都被擠到邊邊去,一早醒來可就腰酸背痛了。沒有很認真的把床墊翻開來看是啥牌子,但對我來說是不是名牌不重要,睡得舒服才是重點。床墊硬度算是偏軟了些,但又不至於軟到讓人一躺就整個陷下去,以一般的感覺來說算是軟硬適中。枕頭的軟硬度跟高度對我來說也剛好,疊兩個睡會太高,建議另外一個可以那到放沙發上,或是抱著睡也行。也許真的是床太舒服,一路開車南下的我一沾枕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,本來打算要趕透早去吃羊肉早餐,就這樣被我睡掉了....囧rz

前一篇有提到,摩鐵總是蒙著一層曖昧情色又是不良場所的原因,除了因為民風保守,就是大部分會去摩鐵消費的族群幾乎都是情侶,而情侶又有分一般情侶跟外遇情侶,摩鐵的壞名聲就是因為後者而出現。外遇情侶喜歡去摩鐵就是因為他的隱密性高,就算再貴,休息三小時的費用,還是一般大眾可以負擔得起的。有一陣子大老婆們常常到各摩鐵抓人,客人很慌張,摩鐵人員很尷尬,但開門做生意的,總是不能拒絕各式各樣的客 人。為了化解這樣的狀況,也不知道是誰的腦筋動這麼快,竟然也想出了這麼一個既顧慮到隱私也能幫助多情男女的好方法,這次,我們在愛閣也發現到了,就是傳說中的小三通道,雖說這種方式有點助紂為虐啦,不過有了這個通道,確實也化解了不少難看的場面,至少摩鐵的老闆不用擔心三不五時更新或維修房間的設備,畢竟上火的大老婆們會砸壞很多東西。
IMAG0132

嚴格說來,這是客房專用的逃生出口,打開之後其實是旅館的逃生通道兼清潔人員的維修通道,只是因為以前旅館提供這個通道讓大老婆撲空,讓小三順利脫逃而蒙上一層神祕的面紗。門是從房間內上鎖,如果要從另外一頭打開,除非是旅館人員,不然只能使用客人自己的房卡來開,所以旅館也很貼心的在門上貼上警語,提醒房客別忘了出門要帶房卡,不然被卡在門外還得找人求救,這就尷尬了。
IMAG0133IMAG0135

房間內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,在逃生門的旁邊還有一個送餐通道,如果不想吃旅館提供的小點心,當然也有Room Service囉,服務人員在你不知不覺中就把餐點送到房間裡了,上方有個送餐通知燈號,只要按下開關就可以拿到你訂購的餐點,完全不用踏出房門一步。
IMAG0137
IMAG0136

房間裡的燈啦、電視機還有空調,現在都很進步得全集中在這樣的一個遙控器,操作簡單又方便,還可以當鬧鐘用,不過當天晚上這舒服的房間還是有個小遺憾,因為空調出風口方向的關係,如果是睡在靠衣櫃那一頭的人,晚上會一直覺得冷氣不夠強,那天我把冷氣調到23度了,結果晚上睡覺還不需要蓋被,反而是怕熱的老爺子起床之後跟我說當晚的溫度真是清涼舒適啊~~
IMAG0138

整體來說,一晚NT$2580的要價,房內的空間大小算中等,與一般飯店相較之下,差不多價位的房間,摩鐵的空間還是大上一些,房內的設施與建材也比一般飯店來得高級點,例如大螢幕的液晶電視還有大浴缸,隱密性來說,摩鐵這方面倒也略勝飯店一些些。不過飯店和摩鐵走的服務路線畢竟不完全相同,而且青菜蘿蔔個有所好,只是摩鐵(汽車旅館)的出現,多提供了一種讓大家出門旅遊的住宿選擇,各有各的優缺點,有預算考量的,不妨可以考慮去住一晚,就目前我們問過的基本房型價位大部分都在3000元以內,比起大飯店動輒一晚3、4000元起跳的價格,摩鐵就顯得親民許多。
最後放上一段房間的影片給大家觀賞參考參考

愛閣111號房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